TOP

Facebook

回首頁最新消息內文

  • 2016-06-08
  • 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舉辦2016「健康補給站」幸福城市守護您系列講座
6月19日及8月21日(星期日)假本市南門勞工育樂中心大會議廳,由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與衛生局共同規劃2016「健康補給站」幸福城市守護您系列講座,希望勞工與市民朋友們透過正確的方法來調適工作壓力,讓自己的家庭、生活與生命品質及內涵提昇,進而營造平安、健康、快樂、幸福的社會。

6月19日(星期日)上午10:00-12:00,首場講座邀請台南市營養師公會理事長、台南市立醫院張麗娟營養師為我們講演:「提升職場戰鬥力之養生妙招」,讓生活步調緊張的身心可以藉由攝取均衡的營養,不斷地補充能量、提高工作競爭力。

  8月21日(星期日)下午2:30-4:30,第二場講座邀請吳世安陳沛仁聯合診所糖尿病衛教師林泱汝護理師講演:「三高控制好,慢性病免來擾-糖尿病居家照護」,現代人生活飲食失調,諸多慢性疾病悄悄上身,所以,對自身及家人的慢性病居家護理常識是非常重要。

  勞工局長王鑫基表示:為促進市民與勞工朋友更能肯定自我,調適工作壓力,提昇生活品質及內涵,營造幸福和諧之社會,與本府衛生局共同規劃2016「健康補給站」幸福城市守護您系列講座,冀請市民大眾與勞工朋友利用星期假日為自己及家人補充生活能量,共創幸福家庭,大步邁向幸福城市。

  現今時代日新月異,為勞工朋友打造一個提升生活知能,多方位的優質學習環境刻不容緩。市府勞工局南門勞工育樂中心以提供勞工及眷屬住宿、場地、學苑之優質環境為使命;更以堅定的服務熱忱、持續學習、永續經營為核心價值,期許成為市民大眾與勞工朋友休閒、學習、住宿的首選及啟動生命力的充電站。

20180711132625682g

文件下載: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