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Facebook

回首頁最新消息內文

  • 2017-05-31
  • 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舉辦2017「健康保衛站」幸福城市守護您系列講座~歡迎勞工朋友一起為健康把關!
6月18日 (星期日)在本市南門勞工育樂中心大會議廳,由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與衛生局共同規劃2017「健康保衛站」幸福城市守護您系列講座,首場講座邀請台南市國立成大醫院黃國淵醫師為勞工朋友演講:「骨鬆症知多少」, 讓大家了解骨質疏鬆症的成因,如何做好自我保養管理及居家照護,才能預防骨質疏鬆,免除日後生活的困擾。
  由於近年來青壯族與銀髮族人口日趨增多,國人普遍有鈣質攝取不足的問題,隨著年紀的增長相對產生骨質流失的機率越高,雖然骨質疏鬆症不會直接導致死亡,但容易發生骨折現象,如此不只危害患者的身心和獨立生活能力,也降低生活品質,加重了家庭及社會醫療負擔,所以防範重於治療,需要注入骨力,才有健康的生活,快樂的美景。
  骨質疏鬆症就像近視無法治療, 如何預防及保養,6月18日就讓骨科權威黃醫師帶領勞工朋友好好認識骨質疏鬆症,學習自我保健管理,為了勞工自身的健康,歡迎勞工朋友們踴躍報名參加,一起為健康把關,報名請洽南門勞工育樂中心2150176。


相關連結:http://www.tainan.gov.tw/tainan/warehouse/%7B1FF3B72E-FFC6-47EE-A261-AF7C5CD2A895%7D/Resize%20of%20%

回上一頁